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削弱噪音来源 宝马i7声学测试细节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2-22 21:55: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宝马i7正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研究与创新中心进行相关声学测试的相关细节,其目的是进一步确保宝马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舒适性,宝马官方认为豪华轿车的舒适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噪音程度,在电动汽车中噪音的大小对舒适性影响更为明显,该项测试的主要目的是削弱噪音来源。

宝马i7

  宝马i7在位于慕尼黑的Research and Innovation Centre (FIZ)进行一系列测试工作,为了确保车内空间的静谧性,工程师在声学测试中检查了各种潜在的噪声源,包括动力噪音和行驶噪音等,并将刺激性噪声进行记录,回到实验室后将噪音来源进行优化。

宝马i7

  同时还有行人保护提示、车辆内部模拟动力输出音效等测试;后者由宝马和好莱坞电影音乐作曲家Hans Zimmer合作研发,对应位置采用重量优化的隔音材料,并使用“与声学轻质结构结合开发的创新材料”填充。

宝马i7

  为进一步降低噪音,宝马还对车内座椅、车顶内衬和后货架配有吸音器,车窗搭载了舒适玻璃。圆滑的车身表面、隐藏式门把手、封闭式底盘、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后视镜和轮胎泡沫吸音技术等方式,也能改善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噪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