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续航80Km 周冠宇将驾驶阿尔法·罗密欧Tonale亮相赛道

作者:森林 2022-02-22 16:18: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由F1阿尔法·罗密欧车队的周冠宇、博塔斯驾驶,亮相赛道。新车定位豪华紧凑型SUV,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是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纯电续航可达50公里,预计6月率先在海外市场交付。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外观设计方面,阿尔法·罗密欧Tonale车身造型流畅,细长的头灯,配合黑色网状元素加以点缀的格栅及保险杠,运动气息十足。车身侧面的细节与概念车比较相似,不过后车门把手被移至车门上。车辆长宽高为4528*1835*1604mm,轴距2636mm。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动力方面,Tonale是阿尔法·罗密欧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此次共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包括: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后轮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四驱版车型,发动机提供180马力,电机提供121马力,合计总输出为272马力,电池容量为15.5kWh,匹配6AT变速箱,纯电续航80Km,百公里加速时间6.2s。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