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成为法拉利首款插混SUV 法拉利Purosangue无伪实车首曝

作者:森林 2022-02-22 15:12: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首次曝光的法拉利Purosangue无伪实车照片,新车将成为法拉利旗下的首款量产SUV车型,成为兰博基尼Urus的新对手,未来或许会搭载与法拉利296 GTB技术相似的六缸插混动力系统,将于2022年内全球首发,

法拉利Purosangue

  Purosangue将会采用前置四驱布局,至少能满足4人舒适的乘坐,新车拥有与SF90超级跑车相似的前脸设计,轮眉SUV风格黑色边框,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融合跑车和SUV风格的跨界设计。尾灯设计看起来与296 GTB非常相似,四个尾灯被中间的装饰板或LED光源联通。

法拉利Purosangue

  同时曝光的还有尾部造型,法拉利Purosangue的尾灯设计看起来与296 GTB非常相似,四个尾灯被中间的装饰板或LED光源联通,尾部也采用了预示性能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

法拉利Purosangue

  动力方面,面对越来越严苛的欧洲排放法规面前,新车提供综合最大功率610kW,峰值扭矩740N·m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插混动力系统,电池组为7.45kWh,提供30公里的纯电续航,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可在2.9秒内完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