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京车展发布 小鹏P7性能版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2-22 11:10: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小鹏P7性能版的实车照片。新款小鹏P7有望配备激光雷达并基于800V高压SiC平台打造而来,并采用了全新的涂装配色,同时还增加了激光雷达。预计将于北京车展中正式发布。

小鹏P7性能版

 

小鹏P7性能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一种哑光灰绿色涂装,视觉上看起来非常低调,中头灯处疑似预留出激光雷达位置,而后杠位置预计针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重新设计,尾灯细节也进行了细微调整。

小鹏P7性能版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高性能版车型,新车基于800V高压SiC平台打造而来,未来将实现超充5min,补能超过200km的能力。将配备动力更强的双电机,百公里加速预计将在4秒左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