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配备四块屏幕 岚图首款轿车内饰照片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2-21 14:33: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岚图首款轿车内饰照片,新车内部代号H53,配备了四块大屏,很有科技感,预计新车将会在2023年正式发布,同时提供纯电动版和增程式动力可供选择。

岚图

  内饰的风格方面,岚图这款轿车的和现款在售的岚图RFEE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岚图H53延续了家族化贯穿屏设计,共有四款大屏幕中控屏下方还配备了一块触控屏,或为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以实现四屏联动功能,它的电子档杆的风格和岚图FREE相同。

岚图

  外观方面,岚图H53前脸采用了网格状中网造型,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车身,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下滑,营造出不俗的运动视觉效果。该车的前翼子板增加了侧后视摄像头,前风挡上的组摄像头也更大了,这也意味着新车将拥有更强的L3自动驾驶功能。

岚图

  动力部分,新车可能也将采用纯电驱动和搭载增程式的动力,预计还将配备空气悬架,增程版车型可能搭载的是1.5T的发动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