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观致6官图发布 纯电动版车型最长续航600公里

作者:森林 2022-02-01 19:09: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观致汽车官方获悉了一组观致6的官图。新车采用了类似轿跑车的外观设计,同步提供了450公里和600公里两个版本的纯电版车型。

观致6

  外观方面,观致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车身拥有硬朗的线条,前脸非常简洁,封闭式的格栅搭配两侧凌厉的日行灯,更具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4/1460毫米,轴距2820毫米。

观致6

  智能配置方面,观致6配备了人脸识别系统和个人识别账户,抬头显示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区检测、等驾驶辅助系统、OTA软件升级系统等。

观致6

  动力方面,纯电版车型(代号DS05)采用宝能自研的鸿鹏动力电池,入门版搭载53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最长续航里程450公里,进阶版搭载72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最长续航里程升级至6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