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新设计理念打造 宝能汽车GX5/QOROS6亮相

作者:森林 2022-01-22 23:36: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宝能汽车获悉,宝能汽车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GX5和QOROS6两款新车的照片,前者是一台SUV车型,后者则是轿车产品,新车将在1月22日举行新车品鉴会正式亮相。去年底,宝能汽车宣布汽车设计界的大师级人物 James Hope 先生加盟宝能汽车集团,James Hope 曾供职于美国三大汽车公司福特、戴姆勒-克莱斯勒、通用,也曾在奇瑞汽车担任了多年的全球设计总监。

宝能汽车GX5/QOROS6

宝能汽车GX5/QOROS6

  GX5呈现出的视觉效果更偏向运动风,黑色的车顶加上玫瑰金的搭配,配合融为一体的头灯组与格栅,看上去整体感更强。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符合时下设计的潮流趋势,视觉效果很有活力。

宝能汽车GX5/QOROS6

  QOROS6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是偏向于科幻前卫,看似简单凌乱的线条却把头灯组以及中网区域区分开来,头灯组下垂的“泪腺”给这台车的增添些许邪魅气质。两台新车都是代表了沉寂一段时间后,宝能汽车最新造车理念的产物,更多信息官方还会陆续披露,新能源汽车网也会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