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补贴后售15.98万起 别克新微蓝6智能插电混动轿车上市

作者:森林 2022-01-28 19:54: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别克微蓝6智能插电混动轿车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48-16.98万元。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搭载1.5T插混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35千瓦,WLTC纯电续航50公里。

别克新微蓝6智能插电混动轿车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别克微蓝6智能插电混动轿车应该与现款车型没有本质区别,前脸飞翼式格栅与两侧熏黑的大灯组融为一体,侧尾方面,车身造型仍旧会采用充满动感的两厢造型,整体层次感较强。

别克新微蓝6智能插电混动轿车

  内饰方面,新车搭配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机械式挡把,有效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配置方面,2022款别克微蓝6智能插电混动轿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会提供17英寸轮圈、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等符合当前消费者主流需求的配置。

别克新微蓝6智能插电混动轿车

  动力系统方面,2022款别克微蓝6智能插电混动轿车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WLTC纯电续航50公里,交流慢充充电时间为2.6小时。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由1.5L DVVT四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容量为9.5kWh的LG三元锂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50公里,交流慢充充电时间为2.6小时。综合续航里程为700km,混动工况油耗1.4L/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