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Ultium平台打造,年内量产:别克Electra-X概念车发布

作者:电车侠 2022-06-02 23:40: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在别克全新的品牌发布会上,其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纯电概念车Electra-X,该车基于通用集团Ultium平台打造,其量产版本将于年内亮相,将主攻中国市场。

  通过整车的外观来看,其采用了类似于跨界SUV的设计风格,也符合电动车时代的理念,前脸底部采用了一个大嘴式的设计,中间有种菱形点阵网格状样式。上部的灯组比较细长,拥有未来感。引擎盖中间是别克品牌最新的标志。

  侧面看,这款车更能体现出了跨界风格,整个车设计的比较修长,在后部还有一定的溜背感觉。另外,这款车的轮胎也比较大,未来量产版预计不会采用这样大的轮毂。尾部上,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造型,在两侧为“Y”字型。

  内饰方面,作为概念车,这款车采用了比较简洁的风格,采用了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将配备VCS智能座舱系统,内置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

  对于动力方面,预计将会与凯迪拉克Lyriq相同的动力总成,包括单电机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最大续航预计在500-600km之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