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家族纯电轿车旗舰 凯迪拉克Celestiq假想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1-05 22:05: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了一组凯迪拉克Celestiq的假想图,新车有望于CES 2022上亮相。作为凯迪拉克家族纯电轿车旗舰,新车还将采用手工打造方式生产,量产后售价或高达约127万人民币。

凯迪拉克Celestiq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前脸配备了大量 LED 光源,视觉效果非常有科技感,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在灯光设计上将成为一大亮点。

凯迪拉克Celestiq

  内部人机交互系统,增强触控和声控操作能力,使得整车内饰科技感和智能化程度变得更强。主动变色技术玻璃构成的全景天窗,还配有一块巨大的 OLED 屏幕,整体内饰非常前卫。

凯迪拉克Celestiq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通用最新的 Ultium 纯电平台打造而来,50-200kWh的电池容量提供644km的最大续航里程,竞争对手将锁定奔驰EQS等纯电豪华型轿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