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未来将推出纯电版本 玛莎拉蒂GranTurismo最新实车照片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2-29 15:43: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了一组玛莎拉蒂GranTurismo的实车照片,新车定位双门GT跑车,未来还会推出纯电版车型,据报道称新车将于2022年亮相。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外观方面,从目前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新车依旧保留了玛莎拉蒂标志性的设计,例如巨大的进气格栅以及三叉戟车标等,新车的头灯造型可能会更加锐利,车顶和尾部优雅的线条会保持独具意大利风味。此外,新车还将有敞篷版本。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动力方面,纯电版GranTurismo将搭载3台电机和全轮驱动,3秒内可完成百公里加速,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新能源汽车网继续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