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价22.68-24.68万元 广汽传祺GS8混动华东区域上市

作者:森林 2021-12-29 14:55: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广汽传祺第二代GS8混动版华东区域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双擎系列共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68-24.68万元。新车基于GPMA架构L平台打造,并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也是首款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的中国品牌车型。

广汽传祺GS8混动

  传祺官方还发布了针对全新GS8: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动力电池享8年或20万公里保修政策外,首任车主(营运车辆除外)可享受“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动力电池无忧保障等的购车权益。

广汽传祺GS8混动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GS8混动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星钻菱影”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装配更大的“龙鳞翼”格栅,配合经过重新设计前后大灯,整车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阻,GS8混动还配备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车身三围方面,混动版的尺寸为5015x1950x1780mm,轴距均为2920mm,提供5座/6座/7座版本。

广汽传祺GS8混动

  内饰方面,全新GS8整体设计较为简洁,整体设计依然是四平八稳的稳重型风格,车内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大屏,屏内集成ADIGO 4.0 智能辅助驾驶,部分车型搭载有成像尺寸为60英寸的AR-HUD,实现三屏联动。

广汽传祺GS8混动

  动力方面,混动版搭载了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驱动力由后轴上的电机单独提供,最大功率40kW,最大扭矩121N·m。混动版GS8百公里加速成绩6.9秒,NEDC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5.31升,极限状况下,一箱油可跑2022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