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配置丰富 应有尽有:2022款零跑T03不简单!

原创 作者:大叶 2021-12-28 23:28: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纯电动小车已经成为车企们在新能源领域厮杀的新战场,因为的确有车企在这个小微型纯电动车的领域取得了成功。许多的自主新势力也推出了纯电小车,零跑T03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2021年12月28日,零跑T03迎来了焕新:新车共推出5个版本,琉璃版、炫晶版、珠光版、耀金版、星钻版,售价区间为6.89-8.49万。价格依旧非常给力。更让人惊喜的是,像ESC系统、语音识别控制、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及15寸铝合金轮圈等实用的配备均升级为全系标配,诚意满满。新款T03就像其宝石的命名一样,令人过目难忘。

  2022款零跑T03为用户带来8种外观颜色:光白、磁灰、金属黑、夜眸蓝、流沙粉、珊瑚橙、新氧绿、星河银,同时有5种内饰颜色:全灰、紫灰、黑蓝、青灰、青橙5种配色。多种色彩搭配,让用户可以更加凸显个性,成为这条街上最靓的仔。

  虽然零跑T03是一款纯电小车,但动力绝不含糊,新车搭载自研集成式电驱总成,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前置前驱布局,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58N·m,该动力更是同级最强动力。

  提到动力,续航当然也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搭载高性能磷酸铁锂电池的零跑T03综合续航里程为403km,能量回收系统让车辆在多数条件下可实现单踏板控制,续航里程可提升15-25%。在快充的条件下,电量从30%到80%仅需36分钟,慢充则需要3.5小时。

  3摄像头+1毫米波雷达+11超声波雷达的硬件配备,让零跑T03不仅仅是一台简单的纯电代步车,而是满载智能科技的好伙伴。Leap Pilote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助力零跑T03成为同级唯一搭载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车型。基于4G无线通信开发的Leap On智能车机系统,为用户带来便利、贴心的用车体验。

  “凭本事炼就漂亮”,是零跑T03的slogan,2022款零跑T03不管是从外观内饰、性能表现、智能科技都有了较大的提升,“漂亮”,不仅仅说的是外观内饰,丰富配备,更是零跑T03的市场表现和口碑。自推出以来,零跑T03渐渐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在选购纯电小车时的一个选项,此次完成焕新蜕变,定能让其更进一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