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助力大窑湾·智慧港口2.0 解放J6P_L4智能纯电港口车启动运行

作者:森林 2021-12-24 12:54: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辽港集团“大窑湾·智慧港口2.0”首期试运行启动仪式在大连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辽港集团董事长邓仁杰,招商局集团首席数字官张健,招商港口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王秀峰以视频形式致辞。作为智慧港口创新联盟成员单位,一汽解放和挚途科技受邀出席启动仪式。

解放J6P_L4

  智慧港口是数字化与传统港口行业的重要融合,也是港口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辽港集团作为招商局的北方母港,以打造世界一流强港为目标,紧紧把握港口数字化转型的“窗口期”,坚持业务与技术双轮驱动,将妈湾智慧港成功经验和辽港“四智”建设充分融合,通过“边生产边改造”“硬技术+软实力”的实施方式,率先建成行业领先、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新样板。

解放J6P_L4

  一汽解放携手合作伙伴在国内率先实现港口场景自动驾驶技术商业化落地运营。智能港口团队多次前往大连开展技术对接,投放J6P_L4智能纯电港口车助力现场演示,为“智慧港口2.0”按时推进给予了高度的支持。J6P_L4智能纯电港口车是解放首个匹配新能源平台的重型线控车产品,搭载L4级纯电动重型牵引车专用整控程序,通过车端感知设备和V2X实现主动对位和精准停车等功能。

  未来,一汽解放将以丰富经验赋能大窑湾智慧港口2.0项目,助力辽港集团快速建成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新样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