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DM-i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比亚迪宋Pro DM-i正式上市

作者:森林 2021-12-22 23:26: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2月22日,2022款比亚迪宋 Pro DM-i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比亚迪旗下第四款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的车款,其最大亮点是搭载了DM-i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51公里和110公里两个纯电续航版本可选,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48-15.98万元。

2022款比亚迪宋 Pro DM-i

  外观方面,2022款宋Pro DM-i沿用了Dragon Face 3.0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龙嘴”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宋”字车标采用了浮雕式的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车尾D柱区域还加入了银色的“龙鳞”饰板装饰,显得更为个性。

2022款比亚迪宋 Pro DM-i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环抱式中控台设计突显对称美学。并推出了宋Pro DM-i专属的麒麟棕+苍穹灰配色,8.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的悬浮式自适应旋转中控大屏,科技氛围提升,内部搭载了DiLink 4.0(4G)智能网联系统,可玩性较高。

2022款比亚迪宋 Pro DM-i

  动力方面,新车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刀片电池组成的DM-i混动系统,分别配备容量为8.3kWh及18.3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对应51km和110km两种纯电续航。新车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090km,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30分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