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宝马iX1将于明年亮相 预计续航里程440公里左右

作者:森林 2021-12-22 21:28: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宝马iX1最新实车照片,新车在德国慕尼黑的路试,将基于该车将与燃油版X1共享平台,在FAAR 2平台基础上打造,预计续航里程440公里左右,竞争对手锁定奔驰EQA。

宝马iX1

 

宝马iX1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X1的整体设计路线,作为纯电动版车款,新车前格栅、前杠等采用了运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和独特的徽章,以表明了其纯电的身份,内饰部分预计将会搭载与iX相似的曲面双联屏设计。

宝马iX1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官方尚未发布新车的技术规格,宝马iX1可能会移植来自iX3的电动机和电池组,电动机功率210千瓦,扭矩400牛·米,搭载8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490或500公里,新能源汽车网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