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宝马集团电气化车型未来两年内有望突破200万辆大关 宝马iX正式交付

作者:森林 2021-12-08 19:09: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iX已经正式在海外正式交付。在国内方面,先期上市的iX xDrive 50,官方指导售价84.69万元,宝马旗下电气化车型在全球销量已超100万辆。

宝马iX

  首台交付的车辆为宝马iX xDrive 40,新车车主不仅拿到了新车钥匙,还获得了宝马赠送的家用充电墙盒。宝马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Pieter Nota表示:“100万辆的成绩已成为过去,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内突破200万辆大关。”

宝马iX

  负责客户、品牌和销售的宝马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Pieter Nota表示,100万辆的成绩已成为过去,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内突破200万辆大关。

宝马iX

  根据规划,2022年起德国的每家工厂都将生产纯电动车型,包括宝马7系、宝马X1和宝马5系将推出纯电车型,还有纯电动MINI COUNTRYMAN和和劳斯莱斯Spectre将在后续上市,预计到2030年,宝马集团纯电车型的销量占比将达到5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