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跳过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讴歌未来纯电产品规划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2-08 14:31: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讴歌作为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讴歌向纯电动汽车转型的速度将远远快于本田,甚至完全跳过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其首款纯电SUV将会在2024年亮相。

讴歌

  据了解,讴歌内部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全新讴歌Integra推出之后,讴歌将全面进入电动车型的开发,本田已经与通用达成合作,预计将在2024年推出首款纯电动产品,将基于通用的Ultium平台而打造而来。

讴歌
讴歌

  到2030年,讴歌纯电动汽车将占其总产量的60%以上。另外本田与通用汽车合作开发两款全新电动汽车,外观造型和内饰将由本田和讴歌方面独家设计,同时该车型也将下放到本田品牌上,将是一款SUV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在483-725公里之间。新车并在通用汽车北美工厂生产,两者都将在2024年发布。

讴歌

  至于本田品牌,到2030年前主要市场的销售会有40%是电动和燃料电池车型,2035年前提升到8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