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推出纯电动的版本 玛莎拉蒂Grecale国内路试实车照片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2-06 21:53: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玛莎拉蒂Grecale在国内道路上测试车的现车图片。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采用了跨界风格设计,未来还有望推出电动版本。

玛莎拉蒂Grecale

玛莎拉蒂Grecale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与国外谍照车并没有任何变化,前脸仍旧是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家族脸谱,拥有大尺寸进风口,使得整车呈现出较强的运动风格。新车的尾部造型十分犀利,车身线条棱角分明、过渡流畅。

玛莎拉蒂Grecale

  玛莎拉蒂还将为Grecale推出纯电动力总成,电动车型的功率和扭矩数据尚未得到证实,玛莎拉蒂该架构采用最新的800V技术,并支持高达300kW的快速充电。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