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续航可达80公里 宝马XM概念车正式发布

作者:森林 2021-12-01 09:31: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XM概念车是为庆祝旗下的M系列成立50周年,而特别推出的第二款M系列独立车型,新车定位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纯电续航可达80公里,由宝马M部门独立研发打造完成。

宝马XM概念车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两个双肾式格栅被进一步放大,并在外圈加入了LED光源环绕。而锐利的分体式前大灯的被隐藏在了车头的折线之下,配合隆起的前发动机舱盖,让前脸设计非常有科技气息。

宝马XM概念车

  车身侧尾方面,新车同样通过复杂上扬的腰线构造力量感十足的光影效果,多辐式轮圈中央直接使用了“BMW”字样的标识,同时我们能看到新车的插电口位于前轮眉后方。车尾延续整车的设计思路,下方两侧双边共四出的多边形排气也非常有特点。

宝马XM概念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设计样式,大面积的棕色品质包裹显得非常高端。与宝马iX颇为相似的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多边形空调区域控制边缘造型,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有科技感。

宝马XM概念车

  动力方面,宝马XM将是宝马M系列产品中第一个电气化的高性能车型,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能输出7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000牛·米的峰值扭矩,车辆纯电行驶里程80公里。但新车将于2022年推出量产版本,在美国工厂生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