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未来将会继续加速电气化转型 日产汽车2030愿景战略发布

作者:森林 2021-11-30 12:40: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日产官方获悉,未来将会继续加速电气化转型,日产汽车2030愿景(Nissan Ambition 2030)战略发布。预计到2030年时,将推出15款纯电动车型,并加大在固态电池、激光雷达、自动驾驶等先进技术领域的投入。

日产汽车

  日产汽车致力于发展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助力建设更清洁、更安全和更包容的社会。未来5年内,日产和英菲尼迪提升核心市场电驱化车型的销售占比,其中制定了包括欧洲市场>75%、日本市场>55%、中国市场大于40%、北美市场纯电动车>40%的目标。

日产汽车

  未来十年,日产继续致力于锂电池研发同时,预计在2024财年在日本横滨建造试点工厂,2026财年将全球的电池容量提高至52GWh,并推令人兴奋的电驱化车型和创新技术。日产将持续推动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发展,不断扩大全球业务板块,以及面向未来的技术创新,以实现“到2050年整个集团的企业运营和产品生命周期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日产汽车

  同时日产汽车还将在2026年前投资合计11.284亿人民币建设充电基础设施,通过‘日产汽车2030愿景’(Nissan Ambition 2030),日产汽车将开启电驱化的新时代,利用先进技术降低碳足迹,日产汽车致力于发展成为被消费者和社会所需要的可持续发展企业,创造一个更清洁的世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