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凯迪拉克新注册4款纯电动车商标 全面发力纯电化

作者:森林 2021-11-25 17:23: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凯迪拉克新注册4款全新纯电动车商标,正在转型成为纯电动车品牌,从现在开始将只推出纯电动汽车。除了已经在11月17日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的Lyriq外,另外三个名称分别是“Escalade IQL”、“Vistiq”、“Lumistiq”。

凯迪拉克

  目前凯迪拉克Lyriq已经完成80%的验证测试工作,新车基于Ultium奥特能纯电动平台打造,定位于豪华纯电动中大型SUV,CLT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650km,计划将于2022年初投放市场,国市场首发车型后驱长续航版预售为43.97万元。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已经确认了3款全新纯电动车型的名称,分别是Escalade IQL、Vistiq和Lumistiq。再加上之前官方确认的旗舰轿车Celestiq,其中Celestiq定位纯电豪华轿车,而大型纯电SUV Escalade IQL可能是凯雷德纯电版,Lumistiq可能是XT5级别的中型SUV,紧凑型SUV可能是Vistiq,这4款全新电动车将是未来凯迪拉克电动车阵容的基础。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计划到2030 年转型成为纯电动车品牌,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定位纯电豪华轿车Celestiq预计2024 年亮相,凯雷德纯电版车型为Escalade IQL,紧凑型SUV或为Vistiq,而Lumistiq 是 5座中型SUV。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