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起亚EV6实车曝光 2021广州车展探馆系列

作者:森林 2021-11-18 22:29: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在2021广州车展现场拍摄到了起亚EV6实车。新车基于起亚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在800V超高速充电系统加持下,只需14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电至80%,WLTP续航里程可达528公里。

起亚EV6

  起亚EV6采用“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的设计理念,旨在从自然与人文的对比中汲取灵感。展示出以人为本、先进的设计和电气化动力的车款。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起亚标志性的“虎颜(Tiger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掠式的大灯组,配合低位的进气口,拥有非常强的辨识度。

起亚EV6

  新车侧尾方面,起亚EV6展现了跨界灵感的设计美学,搭配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从视觉上拉长了整车的轮廓。造型夸张的贯穿式LED尾灯,极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无缝高科技弧形信息娱乐双连屏幕。纤薄轻巧的座椅颇为时尚,其运用了摩登风格且具有视觉趣味的耐用织物。并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双幅方向盘。

ev6

  动力方面,EV6为消费者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均提供四驱和两驱两种驱动形式。其中EV6标准续航两驱版,最大功率170马力,而长续航两驱和长续航四驱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28马力和325马力,而顶配版的EV6 GT最大功率达到585马力,740N·m,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5s,极速可达260km/h,NEDC里程为6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