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MINI纯电动车在全球的比率将达到50% MINI全新品牌战略发布

作者:森林 2021-11-13 11:09: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处获悉,MINI宣布2023年起,将国产纯电动的车型。MINI全新升级品牌战略分别从爱地球——Big Love for the Planet可持续理念、爱人人——Big Love for the People开放的品牌文化、爱进步——Big Love for Progress数字化创新、爱MINI——Big Love for the Brand未来品牌及产品规划,全方面进行全新解读。

MINI

  根据规划,预计到2030年代初,MINI将成为宝马集团旗下首个实现纯电动化的品牌。为实现这一目标,MINI致力于在全价值链实现全面碳减排,MINI的单车碳排放将较2019年减少至少一半,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MINI在全球的生产已全面实现零碳排。预计到2027年,MINI纯电动车在全球的比率将达到50%,中国市场的比率则会更高。

MINI

  据了解,到2023年,MINI将在中国生产制造两款纯电动车型。2020年、2021年,MINI相继向世人亮出两款车型,MINI Vision Urbanaut展示了内饰全部采用纯天然材质的潜力,不使用任何皮革和铬合金。除此之外,MINI车型上将更多应用创新和再生材料,颠覆常规的MINI STRIP定制款车型,都以大胆创新的方式展现对未来可持续的前瞻思考。

MINI

  2021年MINI与Paul Smith再度联手打造MINI STRIP定制款,该车以“简约、透明、可持续”为整体主题设计语言,对车辆进行层层简化,只保留必不可缺的元素。整车剥离一切装饰,呈现镀锌钢板本色;大量应用可再生材料,如回收有机玻璃全景天窗、有机玻璃进气格栅条和轮毂罩;内饰材料完全摒弃皮革和铬,座椅采用针织面料,仪表板覆板、门肩、置物板则由软木制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