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补贴后售14.87万元 几何A Pro A600亚运版上市

作者:森林 2021-10-15 16:31: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几何旗下车型几何A Pro A600亚运版上市,其补贴后售14.87万元。新车售价与此前上市的A600立方版保持一致,不过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NEDC续航里程为600km。

几何A Pro A600亚运版

  外观方面,车身采用动感的双色车身设计,配备了17英寸“风火轮”轮毂,封闭式前格栅搭配LED头灯,有很高的辨识度。

几何A Pro A600亚运版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5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配备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整车OTA升级、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使得用车体验更为便捷。安全配置上,新车将采用博世ESP9.3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PB+AUTO HOLD,并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等。

几何A Pro A600亚运版

  动力方面,几何A Pro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310N·m,新车采用523型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包,在兼顾稳定性的同时,电池容量扩充至70kWh,NEDC续航里程为6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