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曲线勾勒营造律动感 比亚迪元PLUS内饰效果图

作者:森林 2021-10-11 16:58: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比亚迪元PLUS的内饰效果图。新车内饰采用了十分前卫的设计风格,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中控区域采用了机械感十足的扶手以及挡杆,展现出的时尚运动风。

比亚迪元PLUS内饰效果图

  从图中可以看到,元PLUS是全球首款以律动理念打造的智能座舱,采用了大量的曲线来呈现运动时的律动与美感。设计灵感来源于运动健身的状态与氛围。

比亚迪元PLUS内饰效果图

  肌肉流线中控台,一条强劲的龙须悬浮正中,营造出流线的美感。两端的空调出风口形似哑铃配重片,带来超高辨识度。

比亚迪元PLUS内饰效果图

  外观方面,全新比亚迪元PLUS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线条简洁、流畅,狭长的前大灯组,营造出浓郁的未来感。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上浮雕小篆字样的“元”,很精致。

比亚迪元PLUS内饰效果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搭载刀片电池,车辆的续航分为430km和510km两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