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Stellantis在美投资2.29亿美元 加速推动电气化计划

作者:森林 2021-10-09 15:06: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为了加速推动电气化计划,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Stellantis集团将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三座工厂,投资2.29亿美元。

Stellantis

  此前,Stellantis集团承诺到2025年时将在电气化和软件领域投资350亿美元,以帮助到2030年实现在美国降低汽车排放40%的目标。

Stellantis

  根据计划,三家工厂将进行升级改造,从而开始生产第四代8挡自动变速箱。其可灵活的与内燃机、轻混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进行匹配,将用于吉普、公羊、克莱斯勒和道奇等品牌的车型。

Stellantis

  Stellantis动力系统业务主管Brad Clark表示:“这项投资和这款变速器是我们进入2030年并进一步扩大电池电力产品的重要基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