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补贴后售19.98万元 比亚迪宋PLUS DM-i四驱版上市

作者:森林 2021-10-02 13:31: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宋PLUS DM-i四驱版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将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Ti高效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综合功率315kW,并采用了DM-i四驱超级混动架构,百公里加速可在5.9秒内完成,纯电续航里程100公里,综合补贴后售价19.98万元。

比亚迪宋PLUS DM-i四驱版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没有变化,延续比亚迪Dragon Face3.0设计设计语言,但内饰有日蚀蓝+苍穹灰及玄武黑+赤兔棕两种颜色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70mm,轴距为2765mm。

比亚迪宋PLUS DM-i四驱版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浮动Pad以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新的UI设计大大优化了视觉和交互功能,可以根据当地日出日落时间自动切换。

比亚迪宋PLUS DM-i四驱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热效率高达40.12%骁云插混专用1.5Ti高效发动机,并配合EHS电混系统。将采用前后双电机系统,总功率315kW,零百加速仅需5.9秒。电池容量为18.3kWh,纯电续航可达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