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主打混动版本 2022款广汽本田凌派上市在即

作者:森林 2021-09-20 10:56: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中期小改款新款凌派将于9月28日上市,动力继续搭载1.0T发动机和1.5L i-MMD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上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路线,中网上方的大面积镀铬饰条依然得以保留,而混动版的本田标识加入了蓝色元素点缀,以求与燃油版区别开来。

  侧尾部方面,新车同样维持一致,仅细节样式发生了改变,三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66/1804/1509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变得更加年轻,采用大量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质感方面不错。并配备了8英寸的触控屏幕,新车有双色内饰和全黑内饰,中控台功能分区明确,并且有层次感,中控台有较软的皮质包裹和钢琴烤漆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最大功率80kW,134N·m的混动版发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综合油耗低至4.0L/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