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40辆纯电动MINI集中交付 欧洲单一最大订单

作者:森林 2021-09-15 21:31: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世界知名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订购了140辆MINI COOPER SE车型。公司中有26%的员工选择了电动车。宝马公司表示,这是目前为止电动MINI在欧洲最大的订单。

  2020年8月,MINI就向Deloitte交付了100辆纯电动COOPER SE,所以目前Deloitte总共拥有240辆纯电动MINI。值得一提的是,交付给Deloitte的MINI COOPER SE在后视镜上进行了绿色涂装,辨识度极高。

  至2021年6月,Deloitte订购的纯电及混合动力车型已占公司订购车型总数的88%。而Deloitte已累计订购了540辆纯电动MINI。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