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4.38万元起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国民版新车型上市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9-03 18:06: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长安官方获悉,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国民版 心怡版现已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推出共计7款车型,包括三元锂和磷酸铁锂两种电池版本,售价区间4.38-4.4799万元。

 

  本次上市的新车造型方面与其它在售车型区别不大,新车基于E-Star国民版升级而来,新车基本保持了长安奔奔的设计路线。

  内饰设计上,新车将提供主驾驶气囊、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四门电动车窗一键升降、两点式倒车雷达、铝合金轮圈、胎压异常报警、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USB接口、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并支持超级手机APP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5kW,170N·m的单电机,提供三元锂电池(32.2kWh)、磷酸铁锂电池(31.18kWh、31.86kWh和31.95kWh)四个版本,并配备电池低温加热系统,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均为301km。部分车型将支持快充模式,可在0.8小时内从0充至80%电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