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电动莲花 路特斯五年推四款纯电动车型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31 14:08: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8月31日,新能源汽车网从路特斯官方了解到,路特斯科技正式宣布成立,全球总部动工仪式在湖北武汉正式启动。预计在未来,路特斯在三电技术、智能驾驶、智能制造等领域加速创新,将投资百亿布局经开区。据了解,该公司注册于2020年底,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持股60%,由武汉路特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0亿建设。占地面积约186亩,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

 

  官方表示,EMIRA车型的发布就是路特斯向燃油车时代的告别,如今路特斯科技的成立,意味着路特斯已经开启了深度转型。路特斯科技武汉智能工厂实现了数字化,智能化,可视化,柔性化的生产方式,为用户实现“出厂即改装”的定制体验,通过这种“为1人造1车”的深度定制,为更多的驾驶者实现自由定义产品。

  在未来五年内发布4款电动车型;其中包括将在2022年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Type132的纯电智能SUV;将在2023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Type133的纯电智能四门轿跑;2025年推出内部代号为Type134的纯电智能新物种;2026年推出内部代号为Type135的纯电小跑。同时,路特斯也将推出路特斯打造的EPA边缘进化架构,而其可以轻松实现3秒以内的零百加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