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拉闪电猫冰粉钻官图发布 新增全新色调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20 18:59: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欧拉闪电猫冰粉钻官图发布,作为深受女性消费者的欢迎的车款,闪电猫在现款的基础上新增粉红色的全新色调。

  闪电猫冰粉钻版的外形设计与与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没有变化,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风格,整车线条设计简洁。最大的区别在于加入冰粉钻的全新色调,视觉效果十分的粉嫩可爱,符合大多数女性的审美喜好。无框式的车门和溜背式的设计是欧拉闪电猫的亮点之一,营造出轿跑风格。

 

 

  

  内饰方面,欧拉闪电猫的路线与外观一致,精致可爱的同时还有几分豪华感,中控部位有一块横向的悬浮式液晶屏配合采用液晶显示屏三联仪表,显得科技感十足。

  动力预计也和现款保持一致,提供单双电机可选,四驱版本的续航有望超过700km,新能源汽车网会继续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