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遇鉴时尚新物种 2022款欧拉黑猫、小野猫正式上市

作者:大叶 2021-08-14 22:43: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8月14日,由欧拉汽车联手瑞丽共同打造的“遇鉴时尚新物种”潮流大番榜 欧拉“双猫”时尚秀正式开启。 2022款欧拉黑猫、欧拉小野猫领潮上市,其中2022款欧拉黑猫售价6.98-8.48万元;2022款白猫升级版售价7.18万元,小野猫版售价7.98-8.88万元,即刻领养欧拉黑白“双猫”可享多重好礼。



  颜萌可人、酷飒时尚,2022款欧拉黑猫和欧拉小野猫潮流出道,引领进入“时尚单品”时代。与此同时,新车型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欧拉喵系家族的产品矩阵,还将助力欧拉品牌跃迁升级,全力展现品牌时尚内涵,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潮IN时尚单品,2022款欧拉黑猫、欧拉小野猫正式上市

  快来领养属于你的“时尚电动萌宠”,2022款欧拉黑猫萌趣聪慧更懂你,产品力全面提升,带来如“喵”般的智悦生活。

  即刻感受“喵”不可言的设计,全新喵眼式LED大灯、喵系轻奢内饰,更有丰富的色彩选择,轻松撩拨女神芳心;智能科技聪慧如“喵”,17.25英寸智能双联互动大屏、全生命周期FOTA升级、双向行车记录仪等越级配置,全面感受智能带来的便利;ORA-Enjoyment™舒享模式与宽敞空间珠联璧合,“喵”式舒享一键开启;更有全场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全场景泊车系统等贴心配置,带来更智能、更安全、更轻松的驾乘体验。



  作为全新的原厂改装车型,欧拉小野猫外观更加酷飒激进,原厂潮改、颜霸出街,定位于新世代潮酷玩伴。满天星前脸搭配酷炫尾翼、流瀑尾部,天生运动范er十足;内部空间拉爆同级,轻松躺赢、乐享舒适;搭载23寸一体联屏,酷炫双屏互动,方寸之间科技感拉满;新增定速巡航、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中央座椅扶手等实用配置,配有6个安全气囊、360°全景影像、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另外,高配还配备了行车记录仪;潮酷驾乘、安全先行,尽显行走“男友力”,让女性用户驾乘更舒适、更安全。

  作为欧拉原厂改装车,欧拉小野猫定位于新世代潮酷玩伴,潮酷起飞、炸裂吸睛,更加符合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外观的追求,将成为年轻女性的天生潮FUN新宠,让她们毫无顾虑释放身心,潮酷出街。



  “喵”系萌宠开撩,欧拉“双猫”飒入时尚圈

  当“更爱女人”的欧拉品牌遇见时尚的瑞丽潮流大番榜,即刻迸发出无数绚丽的“火花”。模特走秀、明星串场表演、大番榜红人KOL颁奖……在这场时尚界的大秀中,2022款欧拉黑猫和欧拉小野猫成功入围瑞丽潮流大番榜,化身“时尚单品”,飒入时尚圈。

  欧拉品牌总经理董玉东表示:“新时代女性拥有坚韧、勇敢与真诚的生活态度,她们敢于突破现状,勇于追寻自身幸福,做自己人生中的‘女王’。欧拉汽车作为“全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高度认同她们的正能量价值观,并以实际行动传递品牌的时尚态度。”

  活动现场,欧拉品牌与超过30家一线时尚潮牌高效联动,共同打造时尚装扮区、科技时尚区、嗨乐时尚区,向所有喵粉展现欧拉对于时尚的态度。



  为每一个“她”而来! 欧拉发起关爱女性品牌联盟

  “她时代”来临,欧拉在为她们打造时尚座驾的同时,也在不断完善自身“更爱女人”的品牌DNA,希望帮助新时代女性去经营每一段似锦前程。为此,欧拉联合瑞丽、姿美堂,现场成立了关爱女性的品牌联盟。

  “欧拉对女性的关爱不止于她们的出行,还希望呵护她们的优雅,张扬她们的个性,守护她们的梦想。也许,欧拉独自的力量并不能点亮每一位女性的光彩,但聚沙可成塔,更多力量的加入,必然能为新时代女性打造一个理想且时尚的天空之城。”欧拉品牌营销总经理余飞对此表示。

  欧拉始终走在时尚前沿,总能带给人不期而遇的惊喜。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欧拉倾心打造出公主城堡网红展台,让广大女性触摸到粉色的公主梦。在刚刚落幕的2021China Joy中,欧拉跨界联合众多品牌和IP,专门为粉丝们建造一座“喵星次元城”,让喵粉们快乐加倍。此外,欧拉还曾联合汉口二厂推出女性专属“心机水”、联合国内首个自创IP的女性马拉松赛事“甜蜜跑”、在售车型“一键换装”莫兰迪配色……通过一次次打破常规的时尚跨界,玩转“她营销”的欧拉将“宠爱女性”成功刻入品牌基因,助力新时代女性活出自我。

  传承“更爱女人”使命,欧拉在此次活动的尾声,以活动彩蛋形式,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欧拉芭蕾猫,是欧拉为女神们打造的一位“宝藏闺蜜”,欧拉芭蕾猫即将在今年成都车展正式亮相,让我们一同期待它的到来。

  作为“全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此次深度联合众多跨界资源,首次以时尚主理人身份推出黑白“双猫”两款时尚单品。凭借焕新升级的产品品质和时尚潮牌加持,2022款欧拉黑猫、欧拉小野猫将打透时尚圈层,进入潮流聚集地,成为新时代女性出街的时尚单品,助力“喵女神”尽享精致生活,拥抱时尚出行新时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