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拉家族再添猛将 好猫GT公布预计售价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7-31 23:33: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欧拉官方公布了欧拉好猫GT车型,其NEDC续航里程仍达到501km,GT版本售价区间预计在14-15万元之间,但这并非最终售价。

  外观方面,作为运动版车型,欧拉好猫GT版在包围的衬托下,外观更加动感犀利,配合五辐Y型大轮毂很加分。

  侧尾方面,得益于大后扰流板和后扩散器的加入,让好猫GT看起来更像是一款两厢小钢炮。

  欧拉好猫GT的内饰依旧采用双联屏的造型,但细节处增加了大部分的皮革软材料,更显档次感。除此之外,车内也大量融入了红色配色元素,视觉效果变得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好猫GT搭载一台由联合汽电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26kW,峰值扭矩为210N·m,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小时。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出自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称其电耗为13.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501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