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28.2万元 福特Mach-E新增车型上市

作者:森林 2021-07-18 17:39: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福特Mach-E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售价28.2万元,新车的CLTC续航里程达到了619km。此外,北京、深圳、青岛、成都、东莞五地福特电动车城市店也共同开业,并采用直销业务模式,直接面对用户。

  外观上福特Mustang Mach-E的造型风格非常运动化,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中间配有全新Mustang的LOGO,在引擎盖、尾灯等部分都能看到不少Mustang的影子,在同级中应该是外型最“战斗”的车型。

  车身尺寸上,福特Mustang Mach-E的长宽高分别为4739/1881/1621mm,轴距达到2984mm。这使它拥有了一个宽敞的后排空间,满足用户个性需求之余,可以很好的兼顾到全家出行的实用性。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等,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在功能上,向很多主流新能源车型看齐,搭载的10.2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5.5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屏幕下方还配备物理悬浮式旋钮,科技感十足。续航方面,车辆的续航里程为619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