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高合全新车型专利图曝光 或是第二款产品

作者:森林 2021-07-12 10:04: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华人运通(江苏)技术有限公司为全新车型申请专利,图中新车与高合HiPhi X 在设计层面有着较大的差异,整车设计风格更偏向于运动化的体现。

  高合全新车型

  此前并没有新车的任何报道,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虽然整体轮廓线条与高合HiPhi X相仿,但设计风格却相差甚远。高合HiPhi X给人的视觉感受是豪华与科技,而图中的新车风格则更加激进,偏向于运动风的体现。

  高合全新车型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前机器盖有下凹的设计,看上去视觉冲击力很强,并且中网部分也是于保险杠不同颜色的搭配,灯组部分结构看似简单,却有很多棱线组成,看上去比较硬朗。图中车尾部分一条简约的灯带贯穿车尾,中间HiPhi的字样位列中间,简单粗暴。

  高合全新车型

  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目前还没有任何披露,参考目前高合HiPhi X的参数,新车预计NEDC续航里程达550km,电动机总功率440kW,电动机扭矩820牛·米。关于新车,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