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车友风云|福田智蓝轻卡,物流货运好帮手

作者:田禾 2021-07-09 10:32: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本次我们车友风云的主人公是来自四川遂宁的邓祖东师傅,邓师傅今年50岁,从事成都周边县市到市内大型蔬菜批发市场的货物运输生意。

  邓师傅在刚开始从事运输时买的是燃油车小轻卡,但后续在实际运输过程中,车辆货箱小,燃油车限行等问题渐渐显现出来,在一系列综合考虑后,邓师傅选择购买了一台智蓝轻卡--仓栅车型(力神104.7度电),开始在货拉拉平台在线接单。 

  当询问邓师傅的用车感受时,邓师傅说:“福田智蓝轻卡,物流货运好帮手!”

  这台车不仅是电动助力转向,而且有超宽的驾驶空间,舒适的座椅,高效性能的空调,驾驶起来非常轻便舒适,有种开小轿车的感觉。

  跑运输驾驶感受是一方面,多拉快跑致富才是关键!

  这台车搭载电量为104.7度的力神电池,在运输4吨货物的情况下,还可以跑220公里,续航无忧。

  接到紧急订单时,车辆具备快充功能非常重要,这台车不到1小时即可充满电,完全不耽误拉活。

  车子高效给力,我在货拉拉平台的评分也是最高的,可以保证每天运营的高收益,这车可是买对了。

  最后,邓师傅表示如果身边的朋友有购车需求,自己一定会推荐购买福田智蓝新能源轻卡,大品牌,真品质,可信赖。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