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主要制造ME5 天际长沙工厂投产

作者:森林 2021-06-24 12:45: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天际汽车官方宣布,天际长沙工厂正式投产。该工厂将主要制造ME5车型,预计年产量为6万辆。此前,天际汽车与京东联合打造的天际ME5 PLUS京东定制众筹开启,自6月17日至6月18日上午,天际ME5订单量累计突破5000台,2000台售价15.99万元的天际ME5 PLUS京东定制车型已被全部预订。

  据悉,天际ME5将由天际汽车长沙匠心智造工厂生产,采用德国工业4.0标准,关键工序100%自动化,为打造高品质和智能化产品提供了高标准的生产制造保障。

  天际汽车长沙工厂于2019年筹建,2021年6月建成投产,用时不到2年,充分体现了天际汽车紧抓发展机遇、不断推动品牌创新发展的魄力和速度,也全面展现长沙市对该重点新能源产业项目的支持力度。

  工厂占地约390亩,其建筑面积近11万平方米,设有焊装、涂装和总装生产线,并且具备完善的能源综合站房、废水处理站房、质保检测中心等一系列辅助生产设施,可形成6万辆/年的生产规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