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光储充一体化超级充电站拉萨落成 将光能转化为电能

作者:森林 2021-06-23 19:23: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特斯拉中国光储充一体化超级充电站6月23日于拉萨正式落成,在这里特斯拉将借助源源不断的太阳能资源建立起利用、储存、再利用的清洁能源循环生态链条,将光能资源高效利用,为绿色出行持续赋能。

 

  拉萨光储充一体化超级充电站通过能量存储和优化配置实现本地能源生产与用能的基本平衡:将阳光转化为电能,通过Powerwall储能设备储存能量,使用储存能量给车辆充电,提高了能源使用效率。在负载和光储配置平衡时,可实现能源自给自足。

  除了光储充一体化超级充电站,特斯拉还推出Powerwall、光伏屋顶等产品,建立起太阳能“利用、储存、再利用”的清洁能源循环生态链条。同时,在世界范围内,特斯拉已经从用户到电网,铺开了千兆瓦时级别的储能设施,以及数万台的充电设备,让清洁能源深入更多用户生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