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可采用车电分离方式销售 吉利枫叶60s换电车型申报图

作者:森林 2021-05-14 14:05: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吉利枫叶60s换电车型申报图,该车定位纯电三厢轿车,可以填补枫叶在细分市场的空白,新车亮点不仅是采用了换电技术,还可采用车电分离方式销售,降低了消费者的首次购车成本。

  外观方面,吉利枫叶60s换电车型采用了枫叶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造型与枫叶80V非常相似,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0/1840/1530毫米,轴距2700毫米,是标准的紧凑型车身材。

 

  动力系统方面,吉利枫叶60s换电车型将会搭载功率100千瓦的电动机,采用来自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电池组,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可以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采用车电分离方式销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