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价区间10.99-12.99万元 2022款野马斯派卡EV正式上市

作者:森林 2021-05-12 18:23: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野马斯派卡EV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10.99-12.99万元,新车NEDC续航里程有350km。

  外观方面,斯派卡EV总体看上去比较朴实,由于其电动车型的属性,中网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作为一款以物流和运输为主的车型,方正硬朗的车身线条更有利于车内空间的最大化,同时也意味着更好的装载能力,据了解,其内部装载容积约为3040L,而“2+2+3”的座椅组合满足不同场景的载物及出行需求。这也是物流车生产商们的共识。斯派卡EV定位于一款城市电动MPV,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0*1730*182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这款车整体沿用T字行中控布局,简洁易操作,在配置方面,斯派卡EV标配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ABS+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倒车雷达及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并装备后排顶蒸空调、双侧手动侧滑门、四门电动车窗等舒适配置。而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主副驾驶席侧气囊、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单侧电动侧滑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12寸中控大屏以及铝合金轮毂等诸多配置。

  动力方面,电机方面采用比亚迪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35kW,峰值功率70kW,配合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电池能带来高达350km的NEDC续驶里程, 只需40分钟快充即可达到80%的电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