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1款野马斯派卡EV上市 售10.99万起

作者:金瑞 2021-01-18 19:36: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月18日,2021款野马汽车斯派卡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10.99万元和12.99万元。作为新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均与在售车型一致,只是在部分配置上有所调整。新车NEDC续航里程与现款车型一致,均为350km。

  2020款斯派卡EV

  斯派卡EV定位于一款城市电动MP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730/1825mm,轴距为2800mm,与现款车型一致。新车外观依旧采用大气沉稳的造型,中网为封闭式设计,这也符合当下电动车潮流。方正硬朗的车身线条更有利于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能够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新车依旧采用“2+2+3”的7座布局,且座椅可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进行调整。内饰设计整体沿用T字行中控布局,简洁易操作。

  与现款车型的不同之处在于,2021款斯派卡EV将提供双色内饰,此外,精英版车型升级为铝合金轮圈,不再采用钢制材料;而豪华版原来的12英寸中控变为8英寸,新增了外后视镜电加热和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与此前保持一致,继续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80N·m。与之搭配的动力电池为一块容量为48kWh的三元锂电池,在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350km的续航里程。充电方面,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40分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