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几何C甄选续航版C++版 灵感紫售16.28万

作者:森林 2021-05-11 12:44: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获悉,几何C甄选续航版C++版 灵感紫现已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6.28万元。据悉,新车最大不同之处在于造型所采用“灵感紫”车漆进行涂装,并限量100台进行销售。

 

  据悉,几何C甄选续航版C++版 灵感紫整体设计延续了在售车型,只不过采用全新的“灵感紫”车漆。该车漆可根据不同光照进行颜色变化,可变换成偏红、偏蓝、偏银等多重色彩,非常的帅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310Nm,NEDC续航里程550km。新车配备了自主研发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让表显续驶里程与实际续驶里程更为精准,并提升了冬季、拥堵等极端路况下的续航里程,续航最大提升4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