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定位电动小钢炮 大众ID.3 GTX渲染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5-02 16:40: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ID.3 GTX的渲染图,虽然大众官方还并未正式确认将推出这款车型,但从ID.4 GTX与ID.5 GTX来看,新车还是很有希望推出的。

  从造型来看,新车与普通版ID.3车型的区别不大,而这与符合GTX车型的特点。不过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为运动的轮圈造型,此外,轮圈内的制动卡钳也变为了红色。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Klaus Zellmer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ID.3 GTX可以进一步推动该品牌的战略发展,但尚未对该项目做出最终决定。”据报道称,无论如何,ID.3预计不会在2024年之前问世。

  ID.3

  目前,ID.3配备后轮驱动,最大输出功率为204 hp,扭矩为310 Nm。提供58千瓦时和77千瓦时两种电池容量,在德国市场可享受9480欧元的政府补贴。新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两厢车,整车尺寸为 4261/1809/1552毫米,轴距2765毫米。参考ID.4 GTX数据,在性能层面上ID.3 GTX预计也将有很大提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