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加速智慧出行布局 威马汽车/海通恒信深入合作

作者:森林 2021-05-02 10:55: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威马汽车与海通恒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恒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设备融资租赁、无人驾驶及5G车辆金融服务、智慧出行、IDC数据中心、充电领域金融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加速威马汽车在智慧出行生态及基建服务的布局。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海通恒信是普惠金融领域的创新者与排头兵,扎根租赁本源并滋养实体经济,这与威马汽车不谋而合。威马汽车旨在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出色、成本合理的产品与服务。此次携手海通恒信,将共同助力中国智慧出行生态的建设,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多维度衍生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海通恒信是国内知名融资租赁企业之一,此次签约,双方将在智慧工厂与数字智联方面、产业与金融方面互相借鉴与交流,在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技术、5G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机遇。

  当前,威马汽车各项业务正在积极推进。继4月16日威马W6在品牌之夜正式发售后(指导价区间为16.98-25.98万元),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威马W6首批车辆开启交付。威马方面称,威马W6上市后反响较好,宣布上市以来的50小时内累计订单超过6000单。该车还搭载“无人自主泊车系统”,可在停车场环境下实现无人自主泊车入位/出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