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五一假期去哪儿?不如一起冲出“天际”

作者:大叶 2021-04-29 22:01: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小长假袭来,积聚了一冬的冲劲再次被内心唤醒。如何度过时长足足五天的“奢侈”假期?天际汽车为你提供了全新选择:来车展,开启一场不“7”而遇的科技生活。

  五一期间,天际汽车将亮相全国多城车展,秉持“引领移动智能生活变革“的品牌精神,从六朝古都到岭南文化发源地,涉及区域遍布长沙、合肥、南京、苏州等全国七城,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多与5+X高端智能电动SUV天际ME7亲密接触的机会。这个五一小长假,天际,触手可及。

  钜献多重豪礼 让利即刻悦享

  为感谢用户的喜爱与支持,天际汽车精心准备了一站式逛展体验:天际顾问一对一全方位引导,并为逛车展的用户精心准备了多重好礼。车展期间,天际汽车特别推出了10000元置换补贴,下定即赠价值1300元便携式充电枪一把,购车即赠价值6000元的一年保险、4000元太阳膜与1000元的新能源电动车补贴等多重豪礼,更有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流量、免费赠送充电桩、免费软件升级服务、免费首次保养等六大免费权益。对于线上选购的用户,天际同样提供了多种贴心的让利政策:在天际汽车APP内下订支付9999元,还可享受免费赠送价值13000元的ADAS系统与价值10000元的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推荐购车的老客户还可享受天际汽车APP内100000积分;或在购车时选装后排双屏,即可获得价值7000元的21寸轮毂。除诚意满满的让利补贴外,天际还提供了12期分期,0息尊享;24期0息,最低月供;60期超长贷,低息尊享等多种灵活金融方案,助力用户一路驾享无忧。

  *具体购车礼包和优惠政策,请咨询当地天际汽车门店。

  智能交互 全时进化 零距离感受黑科技

  车展期间,不妨慢下脚步,坐进车内畅享一番天际ME7的“黑科技”,感受移动出行的另一种可能——用“你好,小天”唤醒能与用户谈古说今的AI智能助手小天;轻触5+X智能互联大屏连接移动设备,实现影音天地的无忧独享,或是与三五好友共同“开黑”;又或是试试天际ME7的Magic-3D交互,感受先进的可视化操控界面及交互体验。

  除车型展示外,现场还设有丰富的互动娱乐活动:专业汽车主持人带队直播、头部网红带队趣味体验、国潮游园会等等…...精彩互动游戏轮番上演,以沉浸式体验对话新一代消费者,让车展不再只是一场展示活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目前,天际汽车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全国20多个城市皆设有销售门店,在闲庭信步逛车展之余,用户还可前往当地门店享受试乘试驾服务。

  不止于环保的移动智能出行

  此次,多城市车展均增加了新能源车展示版块,这是中国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之一。不管过去还是现在,天际汽车一直以切实行动响应着汽车行业的改革与创新。面对国家呼吁节能减排的政策导向,天际ME7开发了同级领先的三种高效节能模式,以提高能量回收率,相对传统燃油车型来说,不仅减少了碳排放量,更改善了低效率的能源浪费。天际汽车始终致力于发挥新能源汽车的最大效能,以期通过降低能耗和排放,承担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除车型展示外,现场还设有丰富的互动娱乐活动:专业汽车主持人带队直播、头部网红带队趣味体验、国潮游园会等等…...精彩互动游戏轮番上演,以沉浸式体验对话新一代消费者,让车展不再只是一场展示活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目前,天际汽车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全国20多个城市皆设有销售门店,在闲庭信步逛车展之余,用户还可前往当地门店享受试乘试驾服务。

  “科技在ME7上不仅仅是理性和冷静,更体现在数字化的高级感,情感化的沟通以及用户的共同参与。“天际汽车CTO牛胜福博士表示。天际汽车始终坚持“不断学习成为另一个自己“的理念,不断迭代以感知用户需求,以期实现人车生活的高度交互。而地方车展作为天际亮相的一个窗口,展示着其力臻完美的造车标准。2021五一小长假,在七个城市同步开启的车展中,天际汽车将携更多惊喜和贴心服务来到你的身边,静候你的亲临。

  欢迎莅临天际汽车展台,带各地的朋友们感受愉悦生活,领略科技创新。以下为车展城市一览:

  4月30日-5月4日

  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 6号馆天际汽车展台

  4月30日-5月5日

  2021湖南长沙市第二届汽车消费节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2A06、2A08天际汽车展台

  5月1日-5月4日

  中国(无锡)太湖国际汽车展览会

  无锡体育中心 W08 天际汽车展台

  2021苏州国际汽车暨新能源汽车交易会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G3展区01天际汽车展台

  东莞国际汽车博览会

  广东现代国际会展中心(厚街) 3展区00A天际汽车展台

  第37届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9号馆9号天际汽车展台

  安徽国际汽车博览会五一车展

  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A-27天际汽车展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