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2年销量同比劲增200%:天际汽车期待继续“兔”破

作者:大叶 2023-02-01 15:35: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中心发布了2022年度字——稳。就是稳住的稳。希望我们带着这个字,进入新的一年。的确,经过不平凡的三年,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开始从追求指数级增长转向稳步增长,越来越看重每向前一步的踏实感。

  2022年,对于天际汽车而言,同样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天际ME5凭借可电可油智慧增程,以NEDC续航1012公里的傲人里程优势,更以比油车省钱,比纯电车方便的实际用车体验上的优势,全年销量同比增长近200%,跻身紧凑型插电车型销量排行榜TOP 10,在新能源车红海市场,天际ME5用实力获得用户的认可。这一年,天际汽车发布用户等级计划,进行ME5 OTA第二次在线升级,在用户服务这条道路上,天际汽车不断摸索,越走越专业。这一年,天际汽车走出国门,开始布局海外战略,成功与沙特资本签约,将设立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制造和研发基地,对双方都有着不同凡响的意义。这不仅仅是天际汽车出海计划里程碑级别的拐点,这也将是沙特的第一个中国品牌的新能源基地。2023年,天际汽车将继续稳扎稳打,践行为大众造好车的企业使命,深耕以用户为中心的战略,时刻洞察市场需求,推出更多智能出行产品。

  岁末年初,天际汽车发布了用户等级计划,致力于打造每一位车主都有“人人都是VIP”的用车生态体验,在车主专属服务群与400客服基础上,搭建全新线上零距离服务及用户福利体系。目前,天际汽车的终端销售和服务网络版图已经开拓142个城市,销售门店236家,安心工场281家,全面覆盖各大城市经济圈,同时全国各大门店持续进驻中。未来,天际汽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产品实力+服务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360度全维度天际管家式服务。

  2023年,天际汽车继续倾听用户声音,持续产品升级进化,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科技,无里程焦虑的用车生活。此外,天际汽车还将陆续推出旗舰车型B级SUV 天际ME7 增程版以及全新B级新能源轿跑天际ME8,丰富完善产品矩阵,满足用户多元化高品质的出行需求。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实现目标,没有平坦的道路可走。创业5年时间,天际汽车始终坚持自研创新与品质打造,坚持将用户放在第一位,取得了如今的成绩,前期的积累如同竹子扎根般的坚韧,相信在全新的2023年,天际汽车会有“兔”飞猛进地表现,共同期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