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都市潮牌智能纯电新座驾——广汽埃安AION Y

原创 作者:老旧车标 2021-04-27 22:37: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上海车展聚焦了不少汽车发烧友的热辣目光,随着不少造车新势力车企的不断强大,传统车企对新能源板块的挖掘也是如日中天,由此可见新能源领域还是有很大的挖掘潜力。随着上海车展的开幕也是亮相了不少引人注目的车系,广汽埃安AION Y就是其中亮点车型之一。

  2021年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广汽埃安AION Y同样也是正式上市,作为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广汽埃安的亮相也是非同寻常,打造了专属“CITY CUBE”主题展台,显得非常智能高端。当然在售价方面,新车型在补贴后厂方指导价为10.46-14.86万元,还是诚意十足。在客户权益问题上,新车型将为提前预定的车主提供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终身免费以及道路救援终身免费的“用车无忧”专属权益。

  “潮玩科技、为年轻而生、智能头等座舱”等等都是对全新广汽埃安AION Y的智能化标签。根据官方数据,自3月29日预售以来,新车型日均订单超过400台,预售的表现可谓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而在人群分布信息流中,有超过50%的95后新生代客户预定此车型,其中女性客户占比超过45%,在车型配置的选择上,有60%的用户群体更愿意倾向选择悦享科技版。

  当下Z时代,颜值外观已成为年轻群体的首要“目标”。全新埃安AION Y在前脸部分的设计就很让人注意了,吸睛的大灯设计既张扬又与车身毫不违和,闲的非常漂亮。细节处的色彩搭配、撞色设计也是掌握的恰到好处,像极了年轻群体的性格特征,虽张扬但又不失典雅。侧面最吸引人的当属花瓣轮毂夺目亮眼,先科科技感十足。而轮毂处最大的亮点在于选装19寸轮毂后,花瓣面积会成为太阳能面板,能够有效吸收太阳能转化成电能作为储备电能为LOGO供电,夜间会被点亮。

  颜值只是外表,内在才是硬实力。AION Y基于广汽最新的纯电专属平台打造,拥有同级领先的2750mm的轴距,打造出超大的空间储备。当然亮点在于它的前排座椅可全平放到,大空间、乐享生活。而在配置功能中,AION Y拥有浅情人喜欢的5G抖拍、私人影院、情绪识别、蓝牙钥匙等先进、好玩、实用的功能,可谓是年轻人的专属生活“俱乐部”。

  销量与颜值并存,实力与本质共在。随着“10万级都市潮牌新座驾”的正式问世,汽车市场又迈进一个全新的时代。新科技、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必将提高智能制造水平、全面强化多车型的全方位布局。我相信全新广汽埃安AION Y将会以全新的姿态,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