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产品规划曝光 将推26款纯电动车型

作者:森林 2021-04-26 11:30: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长安汽车副总裁叶沛在与新能源汽车网沟通时透露,未来五年长安将会推出26款纯电动车型。其中,首批的两款车型内部代号分别为E11和C385,主打智能化。

  目前,长安品牌旗下共有包括逸动新能源、长安CS75 PHEV、CS55纯电版、逸动ET以及CS15EV在内的8款新能源车型。在此基础上,长安规划了26款电动车型,首批两款车型正是E11和C385,预计会在年底前推出。

  不过这26款车型归属于长安乘用车品牌,包括长安品牌的8款PHEV和6款EV车型、未公布品牌的5款车型、欧尚品牌的2-3款PHEV和4款EV车型。

  一系列新产品将会基于方舟架构和CHN架构打造,包括EPA0、EPA1和EPA2三大平台。与此同时,长安汽车将会与华为、宁德时代共同打造一款面向未来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同时全新的高端品牌名称将会公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